知名不具

事了拂衣去

© 知名不具
Powered by LOFTER

审神者二十六问

(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,填填看)

(原问卷在这里,http://kazalan.lofter.com/post/1cce4313_5e589ea,感谢lof主)

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
パイナップル,陆奥国

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
2015年5月1日就任,目前43/45

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
陆奥大天使。钦点远征支援队,等级不够陆奥凑。(我是爱他的

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
并没有。事实上我的第一部队级别都是一样一样的,升级几乎都是同步……

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
一军:太爷爷+伊达组+爱抖露+清光

二军:爷狐,宗三鸣狐安定,以及papa(总是在远征

三军:五脇差+厚君(6图预备

四军:太郎次郎,江雪一期,虎哥和长谷部君(爱之队,别问为什么

为了给大家搓蛋蛋,我已经戒赌很久了,勤俭持家……。每天看着资源数还是蛮有成就感的(

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
太刀

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
对不起,我真的是博爱党,根本列不完……。不过偏心的话,比较偏心伊达组吧……不对这么说起来一军我基本都在偏心……等等其实每个人都很喜欢啊……啊,果然是博爱党。(眼神死

但是这么说的话太耍赖了是吗,其实最偏心的是鹤丸。说不出啥感想……讲真。(扭头

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
是说BL向吗?稍微喜欢堀兼(并不是真爱),别的并没有。

其实本作我主要搞着的是乙女向。(正色

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
不知道。

在开始打检非之前,只要没满血我都回家手入了。开始打检非之后,加速卷吃不消,只能中伤回去手入。检非毕业之后我就又回到了检非前那种掉血就肉痛回家的地步……。想想中伤才回家,还是会觉得对不起大家。希望以后不会再这样了。(土下座

刀装的话是不满不出战,队长位置轮流来(保持经验条差不多),刀装分配也是尽力平均……我不要做个偏心到差别对待的审神者啦(x

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
你在想什么呢,就算有心也是无力啊,这只是个台词和动作都被设定好的游戏吧。

……想想有点小难过呢。

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
并没有。正在陆续课御守中,我会给出阵的那一队带满御守。不会让任何一把碎掉的。

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
爱吃刀装的俱利酱,特上小王子光忠。

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
太郎……吧?为了他肝了8天呢……。不过比起一些亲友,我这算是超级幸福了。做人要知足(茶

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
锻刀的时候会下意识的等刀匠看火;然后锻出爷狐和大部分欧刀都是用的自造公式……第二条大概算?

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
最初,亲友团给我各种安利,情景是这样的——

亲友们:毛毛来玩嘛(掏出各种欧洲立绘

我:日文?还页游?看不懂,不玩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

某人:看这个(掏出了大俱利的立绘

我:怎么翻墙

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看起来有点凶的黑皮。我是不会回答的!

现在我仍然是个多年的博爱党,沼着伊达组,苏着大家。(自给一巴掌

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(比如练级图、无限沟图、想烧的图)

并没有。

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
系统?个人希望【不要】开结婚系统(。)

传说中的叛逃系统可以试试,我会好好和大家联络感情的。(

副本我也不知道……是说新地图吗?希望可以在剧情方面有更多表现噢?虽然现在也很不错啦。

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
欢迎提督刀镇守府……对不起,我还是闭嘴好了。(茶


19、目前为止课过金吗?课过的话课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?

课过一次。亲友正好在日本旅行,在便利店看到了充值卡呢……我就课来试试。2000DMM币吧。其实初衷只是为了更多的床位(因为有些刀舍不得吃掉

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
手办?别的不太想得到,看官方出啥我就选择性入啥……。我很好打发的。

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有。本作的话主要是乙女向和良识向,其实还想试试历史向。

目前是硬盘文状态,啊哈哈。

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
不知道。我只知道自己不算黑心。别的就……哎这么说起来,跳回17题,要不要试试【由本丸的各位来评价审神者】的系统?(你做梦

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
我选厨房的那把菜刀。

这个题目太狡猾了。

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
每天都在安定地消耗审神者我的欧气。

其实是平淡的各种日常吧。然而平淡就是很幸福的事情啦。

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
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还是不要和虚渊玄做对了吧?

(老虚:关我什么事

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。

我爱你们!mua!mua!mua!

(本丸众:你走你快走

评论